关于fi的一点想法

fi是个让人相信自己的功能。比较典型的就是intj有fi加持会坚定ni信念的正确性。

以及之前看心安说的,“fi人的生存策略就是尽可能地对外展示自己,以寻找能接受自己的同类”。差不多是真的。所以对于fi人风评两极分化现象这么严重,我属实是,逐渐看开了()当然,随着越来越多fe人在匿名面具下敞开心扉畅所欲言,大家在被误解和歧视这方面也都逐渐变得平等了起来。快说谢谢匿名聊天。

fi是火。有聚力,同时可发散,没能学会去控制它时容易灼伤自己和他人,真正成熟的fi使用者则会用fi给同类提供热源。/话说靠着fi取暖是真的暖和。

怎么说呢,谢谢我自己能在ti和fi水深火热的冲突中平衡了矛盾,让自己顺利地活了下来,还保留了fi这个功能,搞得我从两年前的自卑emo人到现在干啥都自信爆棚捏/一个题外话就是强烈推荐ti人跟我一起用捏来结尾,真的很怪,但又很喜欢捏。

评论(9)
热度(7)

© 符折 | Powered by LOFTER